芝士火火

寻求更多请移步微博素荷生٩( ö̆ ) و

【青火】【嘉宾】突撃☆お宅訪問 实况直播【火神大我】

双十一加量不加价,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ゝω・)ノ♥

太太P站ID:せん@Twitter  一篇论坛体,微青火


渣翻

无授权侵删




【嘉宾】突撃☆お宅訪問 实况直播【火神大我】

 

未来捏造:

火神:NBA选手   冰室:摇滚歌手   黑子:作家   黄濑:模特兼演员的多栖艺人    桃井:主播兼写真偶像    青峰:NBA选手

 

 

1 お宅訪問无名氏

 

【突撃☆お宅訪問】

10点00分~(KRB电视台)

突然访问如今正成为话题的NBA选手·火神大我的家!

初次在电视公开自宅,逼近私人空间

令人惊讶的交友关系暴露无遗!还有隐藏嘉宾登场!

公式HP(https://***.krb.co.jp/totugeki-otakuhoumon)

公式twitter(@krb_totuota)

 

本周嘉宾:火神大我(NBA选手)

顺带一提本周的突☆お和【唦啦啦来聊天吧】合作。

【唦啦啦来聊天吧】的直播中,邀请火神作为嘉宾交谈。

 

2 お宅訪問无名氏

>>1辛苦了

 

3 お宅訪問无名氏

辛苦了~

身为火神饭的我大欢喜

 

4 お宅訪問无名氏

辛苦了

休赛期回国后在电视上很拉风啊火神选手

 

5 お宅訪問无名氏

>>4

因为是取得MVP成为话题的英雄啊

 

6 お宅訪問无名氏

>>4

日本人挑战NBA就很厉害了还是MVP

 

7 お宅訪問无名氏

青峰选手前年获得MVP的时候媒体曝光也很厉害

旁若无人的暴君样子也很厉害www

 

8 お宅訪問无名氏

每次上电视看到的天然实在太可爱了在我的心里也是话题人物

 

9 お宅訪問无名氏

对在美国出差的我来说实况直播真是大恩大德……!

好不容易去趟美国真想看到活生生的火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 お宅訪問无名氏

>>9

我会给你直播的,擦掉眼泪吧

给【手帕】

 

11 お宅訪問无名氏

>>9

擦掉眼泪吧

给【脱下的胖次】

 

12 9

>>10感谢!!!!拜托你了!!!!!!

>>11不可饶恕,也不要装作若无其事的脱掉胖次

 

13 お宅訪問无名氏

最近经常在电视看到这个人

是那个日语很奇怪但是很有趣的人吧?

 

14 お宅訪問无名氏

上次参加体育类综艺活动时的活跃太帅了,实在是太喜欢了

 

15 お宅訪問无名氏

要开始了

 

16 お宅訪問无名氏

开始了——

 

17 お宅訪問无名氏

开始了!

 

18 お宅訪問无名氏

本周是主持人是茂部主播吗

不怎么镇定反应能力也不太好……

 

19 实况

我要为了9和看不到的人开始实况啦

 

约定俗成打完招呼以后

茂部主播(以下、茂)

【大家好~!今天的嘉宾,火神大我选手的家到了!像往常一样只让所属事务所下达在家的命令然后突击访问,火神选手到底会以怎样的姿态迎接呢……马上就试试看按响门铃吧!】

 

感觉应该是火神(以下、火)的声音

【嗨-】

 

20 お宅訪問无名氏

光是看起来就感觉真是不错的公寓呢

 

21 お宅訪問无名氏

完全是个超棒的公寓啊

明星选手的年收入果然不一样

 

22 お宅訪問无名氏

茂【这里是KBS电视台的[突撃☆お宅訪問]!打扰了-!】

火【啊-、这是在拍摄吗】

茂【嗨、就是就是!可以开门吗?】

火【OK】

 

入口打开了

 

23 お宅訪問无名氏

KBS桑只告诉说是拍摄

 

24 お宅訪問无名氏

因为只说是要室内拍摄

好像有个光是把乱七八糟的东西挡住的模特儿www

 

25 お宅訪問无名氏

>>24

虽然让梦想着模特兼演员的帅气黄濑凉的人很惊讶

但是因为反应不错又有综艺效果,所以结果不错。

虽然成为多栖艺人以后有anti,但是我很喜欢现在的黄濑凉

 

26 お宅訪問无名氏

一个人住的男人没问题吗,要出现奇怪的东西了

 

27 お宅訪問无名氏

火神家应该是体育少年式的凌乱吧www

 

28 实况

佐藤主播站在玄关前敲门

 

火【欢迎光临,的说】

 

火神穿着写有GAO!的可爱围裙出来迎接

 

茂【真是可爱的围裙啊!是您自己选的吗?】

火【诶……啊、不、这个是……收到的礼物,的说】

 

面红耳赤的火神选手(GAO围裙)看起来很可爱……?

 

29 お宅訪問无名氏

围裙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一点都不奇怪很可爱哦

 

30 お宅訪問无名氏

为什么这么适合啊wwwwwwwwwwwwwwww

这就是……反差萌……?

 

31 お宅訪問无名氏

GAO!wwwwwwww大我→tiger→GAO吗wwwwwwwwwwwwwww

……送礼物的家伙GJ

 

32 お宅訪問无名氏

结结巴巴也好可爱

虽然只知道体育新闻但是感觉性格很好

 

33 お宅訪問无名氏

平时都请穿着这个围裙,谢谢

 

34 实况

止不住脸红的火神

 

火【……诶豆,拍摄?的说?先请进来的说。】

茂【嗨!打扰了!不愧是明星选手的家,从玄关开始就很宽敞啊-】

火【很普通啊】

 

进入客厅。这里也又宽敞又干净。东西很少。

 

茂【好像样品房啊!您住了多少?】

火【从初三开始已经差不多十年以上了】

 

从初三开始,从初三开始

反反复复

从初三开始

 

35 お宅訪問无名氏

哈?

 

36 お宅訪問无名氏

诶,从初三开始……诶??

 

37 お宅訪問无名氏

这才不是初中生住的房子

 

38 お宅訪問无名氏

从初三开始就一个人住吗

 

39 お宅訪問无名氏

住了10年以上还那么干净

真认真啊

 

40 实况

茂【从初三开始?!】

火【其实本来是打算和父亲一起住的】

茂【那么很擅长做家务吧?】

火【是啊,很擅长做菜哦。我喜欢吃东西】

茂【那么难道说这个香气是……】

火【刚刚把做好的炸鸡块放进了咖喱,的说。】

 

41 お宅訪問无名氏

家庭主妇吗

 

42 お宅訪問无名氏

新媳妇吗

 

43 お宅訪問无名氏

难怪围裙穿的这么得心应手

 

44 お宅訪問无名氏

话说,从刚才开始日语是不是有点奇怪?是日本人吧?

 

45 お宅訪問无名氏

>>44

火神似乎是归国子女

在其他节目还说变得拿手了(自称)

 

46 实况

茂【哇,自己家里有这种深底锅?!】

火【我吃的比别人多(笑)】

茂【咖喱有什么秘方吗?】

火【唔-嗯……根据那一天的心情来变化调味料吧】

茂【是从调味料开始做起的吗……?】

火【?(一脸为什么这么吃惊?的呆表情)是啊?】

 

47 お宅訪問无名氏

GREATTTTTTTTTTTTTTTT

 

48 お宅訪問无名氏

厨师吗www

 

49 お宅訪問无名氏

呆呆的表情让我心跳了一下……

 

50 お宅訪問无名氏

>>49

放心吧,我也是

 

51 实况

厨房就这么结束了

开始在周围寻找

 

茂【啊!发现了HIMURO桑的CD!满满都是呢,难道说全部都有吗?】

火【大概?】

茂【我也很喜欢HIMURO桑哦!前段时间,还在美国初次登台!】

火【你是TATSUYA的粉丝吗?谢谢!!(满面笑容)】

茂【???】

火【啊,sorry。TATSUYA对我来说就像是哥哥一样,所以我很开心(害羞的表情)】

茂【诶,那么,这张照片上可爱的少年难道就是……】

火【是TATSUYA和ALEX和我。啊,ALEX就是这位金发女性,是我们的篮球老师】

茂【 】

 

我【 】

 

52 お宅訪問无名氏

 

 

53 お宅訪問无名氏

 

 

54 お宅訪問无名氏

 

 

55 お宅訪問无名氏

 

 

56 お宅訪問无名氏

AWSL

 

57 お宅訪問无名氏

豆丁火神太可爱了笑

 

58 お宅訪問无名氏

身为HIMURO粉的我心跳速度一马赫

 

59 お宅訪問无名氏

天使啊……两个天使……

 

60 お宅訪問无名氏

正太大我酱prprhshs

 

61 お宅訪問无名氏

>>60

报警了

 

62 お宅訪問无名氏

>>60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63 实况

一脸认真在看CD的茂部主播www

 

茂【好厉害,全部都有签名……】

火【TATSUYA每次出CD都会给我,的说。】

茂【(转向摄像机)惊人的交友关系浮出水面……!虽然想要仔细挖掘,但是任务就交给唦啦啦来聊天让我们继续往下!】

 

广告插入

 

64 お宅訪問无名氏

广告也是火神!

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灌篮超帅啊啊啊啊啊!!!

 

65 お宅訪問无名氏

完全不像一个人wwwwww

 

66 お宅訪問无名氏

就是被这种反差萌打败

 

67 实况

广告结束~

 

茂【大家好,发现了意外的真相!(摄像机视线)】

火【?】

 

火神在茂部主播身后微微歪着头。

 

茂【火神选手,其实是个读书家!请看!(排的整整齐齐的书本)

茂【全是黑子老师的书呢。这是最有名的吧?黑子老师荣获直林赏的处女作[致光]。好像是高中篮球的故事!感觉如何?】

火【那个、其实没有全部看完……的说(´・ω・`)】

茂【工作繁忙呢】

火【不,我从以前开始就对国语不太行。看到排列的整整齐齐的文字就想睡觉,的说】

 

68 お宅訪問无名氏

那么为什么那里要摆那么多书啊www

 

69 お宅訪問无名氏

难道和HIMURO一个模式?

 

70 お宅訪問无名氏

>>69

喂,不要乱插旗啊

 

71 お宅訪問无名氏

>>69

HIMURO是哥哥,黑子哲也是什么哦

 

72 实况

火【虽然黑子说只要看过第一页就足够了,我还是努力看了十页左右!(`・ω・´)】

茂【说到第一页……这里也有签名。[致我的光]。第一页上写着[由影献给光]。…………诶诶豆(困惑)】

火【黑子是我高中时候的队友,搭档。我们被称为光和影】

茂【原来如此,那么这个就是黑子老师送的礼物了】

火【是呢】

 

>>71

黑子哲也是影

 

73 お宅訪問无名氏

是谁啊那个乱插旗说是HIMURO模式的家伙!

 

74 お宅訪問无名氏

黑子老师的签名不可能存在……!

 

75 お宅訪問无名氏

>>74

是幻之签名

大概仅此一本吧?

 

76 お宅訪問无名氏

上google查了一下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真的在同一所高中

 

77 お宅訪問无名氏

虽然火神选手说看书就会发困、

但是黑子哲也的书不管是小说还是随笔都非常吸引人真的强烈推荐!

有种只有他才能表现出的氛围,不管读者是谁都能轻松阅读

 

78 お宅訪問无名氏

>>77

我懂你。

该说是透明感吗-

 

79 实况

又投下了重磅炸弹!

茂【[致光]已经被拍成了电视剧了哦!由黄濑凉太桑主演正在KRB电视台放送,请火神桑无论如何都要看一看!】

火【啊、黄濑也说了这样的话,的说。啊,说到黄濑】

茂【和黄濑桑也有什么吗?!】

火【怎么说呢……诶豆、是这个吧?】

茂【纸箱?!!】

火【从高中时候开始说着[我上封面了!]拿过来,攒了这么多】

茂【是吗-……(远目)

茂【啊,真的,黄濑桑真是年轻。不对,火神桑交友关系之广真让人吃惊】

 

暂时是广告

茂部主播不累吗?www

 

80 お宅訪問无名氏

反应混乱啊茂部主播!

 

81 お宅訪問无名氏

茂部主播平时明明很冷静w

 

82 お宅訪問无名氏

火神到底能带来多少惊喜wwwww

 

83 お宅訪問无名氏

>>82

小恶魔火火吗……很不错

 

84 お宅訪問无名氏

火神的广告,这次是MAJIBA吗

 

85 お宅訪問无名氏

不过是MAJIBA的芝士汉堡但是看起来好吃的一塌糊涂

 

86 お宅訪問无名氏

喜欢的东西是芝士汉堡!的说!这么说过

 

87 お宅訪問无名氏

吃的看起来好美味

 

88 お宅訪問无名氏

从舌头舔酱汁看到工口的我是不是异端

 

89 お宅訪問无名氏

>>88

 

90 お宅訪問无名氏

>>89

 

91 お宅訪問无名氏

>>88-90

集合

好奇怪,我明明不是基佬

 

92 お宅訪問无名氏

【速报】火神喜欢巨乳疑云

 

93 实况

稍稍恢复了精神的茂部主播

 

茂【啊、火神桑~我找到了这个哦~(窃笑窃笑)】

火【?】

茂【锵!桃井主播的写真集!我其实和她是同期哦】

火【是吗】

茂【作为主播也很有名气的桃井桑,因为好身材发售了写真集!请多多关照购买哦!……这是来自桃井酱好朋友的我的宣传-(笑)】

火【请多多关照(低头)】

茂【对了火神桑,桃井主播是KRB电视台的主播,我试着电话联系了她!】

 

真羡慕啊和桃桃主播通电话!!!!!

 

94 お宅訪問无名氏

等桃桃!

 

95 お宅訪問无名氏

身材面孔和声音都优秀,桃桃真是最棒的

 

96 お宅訪問无名氏

要买桃桃的写真集的话,身为桃桃的粉丝必须买这本

不仅有泳衣,还有拍摄花絮的最棒的一本

 

97 オフショット

我也想和桃桃打电话啊啊啊啊啊

 

98 实况

火【莫西莫西】

桃【火-火?恭喜出演[突撃☆お宅訪問]!】

火【哦,thanks】

桃【拜访的时候找到了我的写真集所以打来了电话?】

火【嗯】

桃【那样一来,一定会怀疑火火你喜欢巨乳哦?】

火【诶?!又不是青峰!!】

桃【因为客观的说,有我的写真集,看起来就是这样吧?】

火【是你放在这里的吧?!】

桃【嗨~,所以各位观众,火火和我是朋友哦!我的写真集[peach]请多多关照哦❤】

 

99 お宅訪問无名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 お宅訪問无名氏

这个狂野系帅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我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我们的桃桃也是朋友哦哦哦哦哦哦哦唔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 お宅訪問无名氏

但是桃桃好可爱

 

102 お宅訪問无名氏

喊火火好羡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被桃桃喊优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3 お宅訪問无名氏

>>102

优君辛苦了

 

104 お宅訪問无名氏

>>102

优太辛苦了

 

105 お宅訪問无名氏

>>102

优助辛苦了

 

106 お宅訪問无名氏

>>102-105

优酱多过头了吧wwwwww

 

107 实况

目瞪口呆的茂部主播。

 

茂【……火神桑和桃井桑认识啊】

火【是对手学校的经理。是个很厉害的经理哦?她的情报和预测让我们很辛苦】

茂【那么喜欢巨乳疑云……?】

火【桃井是朋友,所以不会那样看她】

茂【是吗。顺带一说火神桑喜欢的类型是?】

火【温顺、文静感觉的?】

茂【是这样啊。各位女孩子,以大和抚子为目标吧!】

 

又是CM~

再来就是观众礼物和隐藏嘉宾了吧

 

108 お宅訪問无名氏

摇滚歌手和作家和模特和女主播

这家伙的熟人也太豪华了吧

 

109 お宅訪問无名氏

>>108

而且全部都是职业道路上的TOP LEVELwww

 

110 お宅訪問无名氏

考虑到火神是篮球界的top也就能理解……

 

个鬼啊啊啊啊啊啊!!!

 

111 お宅訪問无名氏

火神的交友关系这么广,隐藏嘉宾不管是谁来都不会惊讶了

 

112 お宅訪問无名氏

话说,大哥还没出来吗?

虽然总是争锋相对,实际上关系好像很不错啊

 

113 お宅訪問无名氏

大哥是青峰大辉?

 

114 お宅訪問无名氏

青峰就是隐藏嘉宾吧

 

115 お宅訪問无名氏

>>114

隐藏嘉宾反而最没有意外是要怎样www

 

116 お宅訪問无名氏

看时间观众礼物和隐藏嘉宾两个要一起来?

 

117 お宅訪問无名氏

隐藏嘉宾好像要到talk time公开

和【唦啦啦来聊天吧】合作,隐藏嘉宾要真是青峰,还是拜托黄濑和女主播MC比较安全吧

 

光是火神一个人就让茂部主播疲惫不堪,两个人对手不觉得能顺利运转

 

118 お宅訪問无名氏

>>117

来聊天吧的女主播不就是桃主播吗!!期待!!!

 

119 お宅訪問无名氏

很在意观众礼物

满是贡品的房间里有能送给观众的礼物吗

 

120 お宅訪問无名氏

我是因为憧憬火神选手而开始打篮球,所以认真瞄准了观众礼物

 

121 お宅訪問无名氏

>>120

加油少年,我支持你

 

122 120

>>121

谢谢!

 

123 实况

茂【那么按照惯例,现在是观众礼物时间!火神君,将嘉宾的私人物品送给观众作为礼物是这个节目的定番,能给我点什么吗?】

火【礼物……签名篮球可以吗?的说?】

茂【可以】

火【啊-……除了球以外什么都想不出来,要一起去找找吗?】

茂【当然!】

 

124 お宅訪問无名氏

杀必死精神真丰富啊火神

平时一个两个就行了

 

125 お宅訪問无名氏

但是这么干净的房间确实想不到什么能当礼物呢

 

126 实况

茂【火神桑,这个腕带怎么样……】

火【OK】

茂【这个围裙怎么样……】

火【可以啊……但是真有想要的人吗?】

茂【有啊有啊!啊!这个难道是】

火【是为我特别打造的TAIGA MODEL篮球鞋。因为跳跃力是我的武器,所以有人叫我空中漫步者,稍微有点难为情,还有叫我天使的。这个就是以这种印象制作出来。这里是翅膀。】

茂【这个当礼物……】

火【一双还是可以的。我收到了两双。没有中奖的各位也可以等过段时间发售,请务必关照】

茂【非常感谢!真是收到了非常棒的礼物呢。火神桑,之后可以给每一个都签上名字吗?】

火【当然】笑颜

 

127 お宅訪問无名氏

好耀眼……

 

128 お宅訪問无名氏

笑颜太耀眼了!

 

129 お宅訪問无名氏

这就是被直木赏作家黑子哲也称之为光的炫目吗

 

130 お宅訪問无名氏

理解

 

131 お宅訪問无名氏

火火这样轻描淡写就送掉没关系吗

 

132 お宅訪問无名氏

有种只要拜托了什么都给你的气势

 

133 お宅訪問无名氏

火神MODEL的篮球鞋超级帅

发售立马去买

 

134 お宅訪問无名氏

没想到连限定篮球鞋都给出来了-

 

135 お宅訪問无名氏

篮球鞋的鞋舌像老虎耳朵一样好可爱啊

如虎添翼吗?气势再强一点是要怎样

 

136 实况

茂【啊,火神桑这个是?】

火【那个不行……那是很重要的人送我的东西……】

 

这个反应是什么。和其他的礼物完全不一样

 

137 お宅訪問无名氏

是用习惯的篮球鞋吗

 

138 お宅訪問无名氏

是比限定MODEL更加特别的篮球鞋

 

139 お宅訪問无名氏

茂部主播!追上!问问看是谁送的礼物!

 

140 お宅訪問无名氏

注视着破破烂烂篮球鞋的目光和抱住的手臂都好温柔

 

141 お宅訪問无名氏

好耀眼(第二次)

 

142 お宅訪問无名氏

耀眼啊啊啊啊啊啊

 

143 お宅訪問无名氏

这就是光吗

 

144 お宅訪問无名氏

这就是被美国人称之为天使的耀眼吗

 

145 お宅訪問无名氏

>>144

你是129吧

 

146 144

>>145

为什么会暴露ww

 

147 实况

茂【火神桑,既然是从重要的人那里收到的,是哪位呢】

?【喂喂这不是说了很可爱的话吗火神】

 

难道说……!

 

148 お宅訪問无名氏

大哥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9 お宅訪問无名氏

大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150 お宅訪問无名氏

青峰大辉!等的就是你!!

 

151 お宅訪問无名氏

隐藏嘉宾果然是青峰www

 

152 お宅訪問无名氏

明明还没叫他就出来了wwww

 

153 お宅訪問无名氏

>>152

因为大哥是无定式

 

154 实况

隐藏嘉宾果然是青峰大辉。和预想一样太无聊了。

……虽然这么想但是有意料之外的事情。

 

火【欢迎回家,这么早啊?】

青【嗯,我回来了】

 

155 お宅訪問无名氏

嗯?

 

156 お宅訪問无名氏

怎么回事??

 

157 お宅訪問无名氏

???

 

158 お宅訪問无名氏

这是火神大我的お宅訪問吧?

为什么青峰说我回来了?

 

159 实况

青【呐啊火神,那是[重要的人送的篮球鞋]对吧?】

火【这是……!对、对手也是很重要的人!!】

青【嘿诶?】

火【比起那个!我正在工作中快给我走开!!】

青【我也在工作中】

火【哈啊?!】

青【是这个节目的隐藏嘉宾。虽然好像暴露你的私人生活也没什么,但是要被问到走开到哪里会困扰吧火神?】

 

青峰笑眯眯的超开心。

我想好好检查一下青峰,他不是有这种表情的人吧?

 

160 お宅訪問无名氏

啊,是青峰选手的优势!

 

161 お宅訪問无名氏

青峰笑的好烦人www

 

162 お宅訪問无名氏

火神在抖wwww

 

163 お宅訪問无名氏

火神害羞了吗www太可爱了www

 

164 お宅訪問无名氏

青峰一脸得意,火神满脸通红……诶,重要的人是青峰?

 

165 お宅訪問无名氏

>>164

所以说是作为对手

好像从高中开始就是对手,怎么说呢……各种各样的意义上!

 

166 お宅訪問无名氏

>>164

那双篮球鞋里一定塞满了我们无法理解的青春种种!

 

167 お宅訪問无名氏

>>166

>我们无法理解的青春种种

哭了。反正我就是孤零零一个人可恶……

 

168 实况

从青峰出来以后帖子的速度就加快了w

 

青【话说,一开始拍摄我就在找了,我的工口本消失到哪里了?】

火【青峰,今天是可回收垃圾日】

 

火【啊,当然我可没有看封面什么的!】

 

169 お宅訪問无名氏

不是那个www不是那个哦火神wwwww

 

170 お宅訪問无名氏

话说垃圾回收wwww对环境ww好过头了吧www唔诶www

 

171 实况

火神和青峰在后面吵架www

 

茂【今天的嘉宾是火神大我选手!然后今天的观众礼物是这些!两个篮球,杠铃,腕带,围裙,火神大我MODEL的篮球鞋,以上6种!应募方法如下,详细请看KRB电视台网站!此次因为是和[唦啦啦来聊天吧]的特别合作,频道将会继续!】

 

茂部主播在背景的噪音下一口气说完了!!

 

172 お宅訪問无名氏

茂部主播很努力啊wwwwww

 

173 お宅訪問无名氏

身后的争吵真是波澜壮阔

 

174 お宅訪問无名氏

这两人不管是比赛还是吵架都很华丽ww

 

175 お宅訪問无名氏

只有我非常在意火神欢迎回家和青峰我回来的发言吗

 

176 お宅訪問无名氏

>>175

简直就像是在同居一样的发言啊w

 

177 お宅訪問无名氏

>>175

虽然都是从电视上看到的,但是以青峰的性格来说赖在人家不走也有可能

 

178 お宅訪問无名氏

>>175

从唦啦啦聊天知道的吗?

 

179 お宅訪問无名氏

>>178

桃桃主播的节目

 

180 お宅訪問无名氏

唦啦啦聊天是黄濑凉的冠名节目吧ww

 

181 お宅訪問无名氏

唦啦啦聊天的帖子建起来了你们快过去吧

 

 

 

【唦啦啦来聊天吧】

11時00分~(KRB电视台)

嘉宾は話題NBA选手・火神大我!

本周是和「突撃☆お宅訪問」的合作!

由黄濑凉将在突☆お宅中曝光的火神大我的私人生活进一步深挖!

出演

黄瀬涼太 桃井五月 火神大我 青峰大辉 他

 

 

 


评论(6)
热度(2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火火 | Powered by LOFTER